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督查 确保高考公共卫生安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8 15:24:49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万人的心,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做好高考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连日来,内乡卫生监督所对全高考生入住宾馆以及考点周边的住宿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开展专项督查,为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图片4
    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内容为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等查看相关清洗消毒记录防蚊、灭蚊设施安装与使用情况查看二次供水防护上锁和清洗消毒记录,查看是否按规定进行检测等,同时对宾馆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治理。

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进行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督导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签订《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责任承诺书》必须认真履行承诺书内容,保证经营场所的公共卫生符合要求,随时要接受卫生部门的监督和管理。
    县卫生监督所李文勇所长表示,将持续加强对考点周边公共场所监督巡查力度,查看整改落实情况,为考生的顺利应考提供有力保障,为考生创设干净、卫生、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考生住得放心、考得顺心。(王刚)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