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第四期企业家“畅聊早餐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08 17:47:41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7日,我县举行第四期企业家“畅聊早餐会”,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等县领导利用共进早餐的时间,与我县8位建筑行业企业代表、金融机构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畅聊行业现状,聚智建筑业发展。

  畅聊会上,河南牧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南阳红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乡县湍东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内乡县第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内乡县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盛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内乡百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内乡县华龙装饰水电安装有限公司8家建筑企业负责人结合行业现状,立足公司实际情况,就疫情以来对房地产行业造成的冲击,开诚布公地讲想法,谈需求,提建议。住建局、城管局、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就下一步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和建筑业健康发展纷纷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张智广详细了解我县建筑行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家们为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

  张智广指出,建筑业是我县的重要产业之一,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面对目前的行业发展现状,各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各企业要强化政策学习,化危为机,为内乡建筑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支撑;要拉高标杆、勇争一流,继续增强质量意识、品质意识、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内乡建筑业“好口碑、优品牌”。建筑业房地产专班和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务求实效,当好“金牌店小二”。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政策措施,精准、及时、高效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效能中心要跟踪问效,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县领导王全州、李建兵、杨明雪、欧阳玉军、郭占雨、李丰高、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