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档案馆广泛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0 16:31: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宣传档案价值,增强社会各界重视档案、关心档案的浓厚意识,这天,内乡县在县衙广场开展“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图片6

在活动现场,欧阳玉军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主题宣传视频,不时被别具特色的展板吸引,详细询问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对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加生动地展示内乡档案工作特色、更加全面地展示内乡发展成绩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本次宣传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的利用和查阅等知识,展示了我县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活动当天,县直各单位在县衙广场共展出主题展板10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档案知识,提升了全社会档案意识,增强了各级各部门档案工作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档案工作更好服务于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