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城管:普法点对点 服务面对面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13 09:07:03

611日上午,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风焕带领县综合执法局相关执法人员,深入城区部分建筑施工工地,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普法宣传教育和服务型执法试点实践活动。

图片4

在河南天工集团承建的宏达地产六棵松小区三期工地和外国语学校施工工地,李风焕一行仔细查看了该企业和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十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询问了现场施工人员扬尘治理及工地管理基础知识和企业法制宣传教育情况。

在两个工地项目部,李风焕一行分别同项目部负责人和工人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向企业负责人送达企业违法风险点行政相对人告知书、施工工地“十个百分之百”宣传单等,并同项目部负责人签订承诺书。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风焕就城管部门开展服务型执法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施工企业和项目部要主动配合,加强管理,自觉接受行政监管和社会监督,落实好各项扬尘治理和工地管理措施,确保我县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施工现场管理走在全市前列。

施工企业和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城管部门主动普法进工地为企业提供法制服务,特别是近期城管执法部门推行实施的容缺办理机制,让企业感受到了内乡营商环境发生的显著变化,感受到了内乡城管执法部门为企业服务的决心和诚心,我们一定信守承诺,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和施工规范,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为内乡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建筑企业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