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学校食材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管理培训交流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4 11:41: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规范学校食堂食材定点配送供应商经营行为,督促其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防控食材食品安全风险,从源头上把控食材质量,有效维护全县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1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校食材供应商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管理培训交流会。

  会议就落实学校食堂食品供应商的经营主体责任,落实食品从采购、贮存到销售到学校食堂各环节上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再培训再明确,要求供货单位聚爱食材要认真学习,严格遵照落实,杜绝食品安全风险,为学校提供新鲜、安全的食品和食品原料。要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共同维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食材供应商要提高思想认识,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诚信合法经营,确保食材质量。定期开展问题自查,同时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食品安全意识。做到严字当头,责任到位,真真正正地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供应商的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力度,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依法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为校园食品安全筑牢防护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