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牧原小镇规划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4 11:43:42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12日,我县召开牧原小镇规划座谈会,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出席会议。640

  座谈会上,牧原公司、支持牧原发展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政府办、园区办、县规划中心、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湍东镇、余关镇、王店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设计方案和理念在会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640 (1)

  张智广指出,建设牧原小镇,“小镇”要小而精,“模式”要大而全,要立足空间发展规划,明确主题,科学策划,小镇要有核心区、发展区和项目建设带来的辐射区。要明确区域范围,确定各区域的位置,小镇核心区规划以牧原广场、生猪文化长廊、医院、酒店为主的综合体,在核心区建设高标准一二三产业示范区。小镇域内规划物流园、主题商业街区、学校、商务办公等,要进一步深化规划设计,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做到山、林、水等规划全覆盖,同时辐射到周边村庄,做到房屋、道路整洁干净,打造风景如画的乡村美景。要进一步细化规划设计,充分考虑各个项目的细节设计,让规划设计能够落地实施。要聚焦重点,下功夫抓好规划设计,大力推动内乡城镇化建设品质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县领导王雨、李丰高出席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牧原智慧物流园、聚爱大道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