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到华福科技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4 11:47:04   来源:内乡县政府

  6月10日,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华福科技现场办公,重点研究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和上市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参加现场办公。640

  会上,张智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态将积极主动配合企业解决问题。

  张智广指出,推动优质企业上市,是助推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实现华福科技的成功上市,是企业现代化发展的大事,也是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一件要事。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华福科技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支持好企业上市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上市目标,从而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640 (1)

  张智广要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做到心中有大局,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用周到细致的服务精神服务企业,在华福科技厂房及员工宿舍建设上要倒排工期,实行双线工作法,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厂房及员工宿舍如期投入使用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大员上前、成立专班、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人员职责,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切实为企业上市起好步,护好航。

  会上,华福科技相关负责人还向与会领导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企业上市规划并就纳米银线智能交互一体机项目应用场景进行了演示。

  县直相关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