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回访企业解疑难 优化服务助发展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服务企业 回访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4 15:08: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易服务质量,着力破解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近段时间以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密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在开展“万人助万企”助企纾困活动的基础上,拓宽工作思路,由中心主任带队组织业务骨干开展线上、实地回访等系列工作,切实为参与我县项目招投标的各方企业排忧解难,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助推县域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中心以参与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的投标企业和代理公司为主要回访对象,重点围绕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受理流程、廉洁自律等内容,全面了解掌握中心在日常服务工作中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及“吃、拿、卡、要”等不良风气和“躺平”现象。在回访过程中,中心由主要领导带队,组织骨干力量,采取深入企业实地座谈与线上沟通相结合的回访方式,确保能够全面、详实地收集各方企业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回访情况做好详细的记录,完善工作台账,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并及时处理反馈,找准服务难点堵点,对症下药。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出击,回访企业解疑难、优化服务助发展的举措受到了各方交易主体的一致好评。在今后工作中,中心将继续以建强平台、优化环境、提质服务为抓手,持续开拓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躬身入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县域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创新发展,切实提升各方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张琪 和元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