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召开“万企兴万村”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4 17:28: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3日,内乡县召开“万企兴万村”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常英丽出席会议。全县各帮扶企业负责人、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主抓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2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段时间“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部署。湍东镇、瓦亭镇、马山口镇做了典型发言,县乡村振兴局局长何剑传达了《内乡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

图片3

王宜显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宣传发动好、鼓励引导好企业界人士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二是县工作专班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建立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镇村与企业之间的协同联动机制,强化合作,齐抓共管。三是强化宣传评价,加强对镇村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考评,倒逼责任落实,要把企业参与助兴活动情况纳入对企业界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履职评价中,纳入授予企业各种荣誉的参考指标,要多渠道宣传表彰企业助兴典型,推动“比、学、赶、超”,持续深化助兴行动。  

FkEFRN4Kz-PdgLJs5vheWFgWswRP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勇担当、善作为,高位推动,加强联动,积极挖潜,干出成果成效,干出作风形象。要强部署严督导,填报好“助兴”数据信息,建立好村级佐证台账。要多总结促提升,坚持有解思维、开放思维,提升活动成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利用每月15号“企业助兴日”,组织好企业深入结对镇村,共商企业助兴工作。( 李国杰 赵花周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