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小小值守点 防疫大保障 ——县城管局火车站值守卡口值班工作纪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6 15:48: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火车站疫情防控值守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近期,随着暑假到来,返乡学生不断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县城管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轮流在火车站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站点服务及检查工作,扛起了火车站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旗。6月9日以来,卡口30名值班人员身穿防护服,冒着高温酷暑,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分两班24小时轮流值守,不松劲、不泄气,按要求对下车人员进行排查,指导扫码出站,切实做好信息登记,配合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管控,登记台账清晰明了,防控物品齐全有序,值班值守准时准点。

为疫情坚守,为生命站岗。小小的值守卡口,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堡垒”,县城管局将继续坚持规范防控值守卡口管理,严格值守纪律、强化检查指导、夯实防控基础,坚决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