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领导实地督导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16 16:09: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4日晚,内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万里深入城区实地督导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波涛,党委委员丁书乔、闫冲参加。

640

  徐成旺一行先后来到琴治公园和湍河西岸的夜市摊位、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地检查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的警力配置和措施落实情况,与商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经营情况和治安状况,并仔细踏查人员密集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徐成旺指出,随着夏季来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群众夜间外出活动频繁,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要清醒认识到开展好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护航“地摊经济”健康发展。

  徐成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守护好群众夏夜外出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作配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和“平安志愿者”巡防力量要强化巡逻值守和联勤联动,着力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坚决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三是要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服务保障。要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用心用情为群众商家排忧解难,当好“人民勤务员”和“金牌店小二”。(来源:平安内乡公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