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进站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24 10:31: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我们的身后是人民,只有学深悟透法律法规,才能依法履职,当好人民群众的联络人。”县人大代表刘大伟、岳文宏、江波及其他人大代表在联络站活动室中表示。FpPuapH4DSdN9QTmBgqo6FpauQnG

621日,内乡县岞曲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六月份人大代表联络站进站活动,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杨申主持,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21人参加。

会后,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岞曲镇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并深入文化站和中心小学开展调研活动。代表们对污水处理厂出水口,清澈透明的达标排放水,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做好管理和运行的同时,保证水质高质量排放。

Fsoh4dBxrIgocOdSb-PtlPkeUWju

杨申强调,六月高温,安全工作大意不得,校园食品卫生、防溺水等都是家长们最关注的,学校应切实加强防溺水教育,保证饮食安全,引导师生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同时,在文化建设方面要接地气一点,发掘各村文化达人,真正做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

据悉,岞曲镇高度重视并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桥梁作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切实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程昱博 李朝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