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城管:你驰骋考场 我保“洁”护航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24 10:42: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又是一年中考时,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中考在6月22日拉开帷幕。为了给广大莘莘学子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良好、舒心的中考环境,县城管局福龙马内乡项目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做好考前、考中、考后三个关键点的环境卫生工作,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助力中考,为考生提供默默支持和关爱。

  早行动保障中考考点周边环境。该公司提前组织环卫工人对考场周边存在的白色污染、暴露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检查和清除,确保考场附近无垃圾污物,洁净如新。

  延长保洁时间助力中考环境。对设立中考考场的学校周边环境卫生除正常保洁外,临时抽调保洁人员,对考场周边宾馆、道路、公交车站等增加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并明确责任地段,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始终干干净净。

  静音作业护航中考环境。该公司要求各片区加大考场周边巡查力度,在中考期间以不打扰学生考试和休息为原则,合理安排时间,分别利用清晨开考前、中午考试结束清场后和晚上七点以后对校园周边内部进行全面洒水降温,并针对中考两天突现的高温天气,加大力度围绕中考考点周边道路不间断有序地进行洒水降温作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