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27 08:13: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4日,内乡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2634f93a024a6078a3dfd2256e1c2c16_shui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内乡县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重点任务(审议稿)》。

74e9b4df10b9a5e20ec2248533cde9ad_shui

张智广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做好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提升认识抓改革、聚焦重点谋改革、履职尽责抓改革。要坚持深改委、专项小组、责任部门三层推进机制,坚持督察督办、强化“一把手”抓改革、定期督查通报等制度,并纳入年度绩效评价,着力加强改革宣传,推动形成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吃透上级精神,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改革工作的要求部署同内乡实际结合起来,找准上级政策与内乡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努力让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1228354cead861066ee9f0f439e13906_shui

县领导王全州、杨明雪、欧阳玉军、徐成旺、郭占雨、李华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