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住建局: 组织观摩宛西工程公司在建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27 18:00: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对市政基础设施工地的监督管理,学习先进的施工和管理经验,6月26日,内乡县住建局组织观摩宛西工程公司在建工程,住建局副局长岳义龙、党组副书记李红辉带队,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图片2

  观摩组先后观摩了商圣路、内邓高速引线工程两个项目,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仔细观察实地情况,对工程项目作了详细了解,学习了宛西工程公司先进的施工经验和管理经验,通过学习借鉴,比实绩、找差距,为住建局质量监督部门、监理单位和相关施工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住建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对工程项目精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的认识。观摩结束后,住建局立即召开了“转观念、强作风,观摩学习宛西工程公司在建工地施工现场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局机关主要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都做了表态发言。

  思路决定出路,通过这次观摩交流的示范带动作用,必将推动内乡县住建局在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监督管理方面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作风建设,使各在建工程项目逐步走向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文明化,再树城建新形象。(刘晓平 王文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