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平一行深入内乡调研指导“两个健康”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6-29 11:14: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平, 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家骐,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科长苏林鸫等一行调研指导我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常英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晓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民等陪同。

图片1

  任平一行先后走访牧原综合体、牧原肉食、寅兴实业、宏达房地产公司,了解民营企业运营情况、企业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对内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查看创建资料,听取了内乡“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情况工作汇报,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任平指出,省委已经把“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纳为全省一项重要工作,河南省在全国最先出台了实施方案,为推进“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省委、省政府专门出台了针对示范县的22条优惠政策。今年省委统战部提出南阳要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市,各县都要积极创建示范县,内乡更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发力,在认识上再提升,在实干上下功夫,干实干细干好。统战部门要发挥好统筹牵总作用,把各职能部门都调动起来,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全面深化服务,推动“两个健康”。既要通过“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好规上企业、重点企业、骨干企业,还要利用好诉求响应平台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要发挥统战的独特作用,加强谋划,创新举措,广泛凝聚人心,引导各类企业听党话跟党走,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图片2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表示,创建“两个健康”示范县是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我县“两个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的重大机遇。内乡将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不断加强协同联动,对标对表研究谋划好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聚焦“两个健康”,细化举措,补齐短板,加快推进“两个健康”示范县创建工作。(李国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