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简报:内乡县烟草专卖局举行“6·29”烟草专卖法颁布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09:01:07

内乡县烟草专卖局

举行“6·29”烟草专卖法颁布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颁布30周年之际,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开展“6.29”系列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展板展示、进店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普及烟草专卖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和消费者权利义务、举报投诉途径等内容,得到了群众和商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坚决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权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切实加强全县行业及社会公众对烟草专卖法的认知与认同,运用“党建+普法”、“业务+普法”、“社会+普法”宣传模式,结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普法活动,进一步地提高了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消费氛围。在烟草专卖法实施30周年之际,内乡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姿态,在提升打假破网治理效能上出实招,在为两烟经营保驾护航上出真招,在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上出硬招,以一流的市场状态持续激发由大变强和高质量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