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举行 庆“七一”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 知识竞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01 13:30: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宣传月活动,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宣传保护法”知识竞赛。

  竞赛试题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及加试题等共四部分,内容涉及湿地法律、法规知识及保护区管理局工作职责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对,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并现场计分为优秀参赛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图片3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检验《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宣传月活动成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全力推动湿地局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通过竞赛活动,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的熟知度,提高全员学法、用法、宣传法的积极性,确保新法规快速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湍河湿地保护区的保护管理水平,开创湍河湿地保护管理事业新气象。激励湍河湿地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加快内乡湿地高质量跨越发展争先创优,高效突破,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新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申军伟 张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