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办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迎“七一”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01 13:59: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唱响爱党爱国时代旋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629日,内乡县政府办组织委口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迎“七一”演讲比赛webwxgetmsgimg

  赛前,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薛新彦结合党的发展历史与工作实际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场生动的团课,号召全体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演讲比赛为契机,转变观念作风,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webwxgetmsgimg (1)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工作实际,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理解和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主体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政府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做贡献、珍惜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webwxgetmsgimg (2)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为契机,铭记党的历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革命文化,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新时代政府办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在勤奋中锻炼能力,切实加强业务水平,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争先有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内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