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简报:内乡县林业局举办林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10:07:48

内乡县林业局

举办林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新颁布实施的《湿地保护法》等林业法律法规,以赛促学,6月30日内乡县林业局举办林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局机关及湿地管护站3支参赛队共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从容应答,每一名选手都不甘示弱、你追我赶,赛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展林业人的智慧和果敢。经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优秀团队、优秀选手。竞赛现场对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与会人员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内乡县林业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努力让学习《湿地保护法》等林业法律法规成为一种自觉,成为一种常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面加强湿地管理,不断提升湿地保护与修复水平,奋力谱写湿地保护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