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简报:内乡县城市管理局为企服务获点赞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7-02 09:10:03

内乡县城市管理局

为企服务获点赞

 

近日,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李广一行来到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一面镌写着“做人民满意公仆、为企业高效服务”的锦旗和感谢信亲手交到大队长张春立和渣土管理中队队长时生团手中,表达了县自来水公司对城管局高效优质服务企业、努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的感激之情。 

今年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变被动执法为主动服务,特别是在了解到县自来水公司为迎战夏季用水高峰,强化管网维修和管网铺设过程中需要开挖坑基和道路的实际情况后,渣土管理中队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安装及维修规划和工程实施方案,帮助企业先报备施工后补办手续,全力协助解决群众用水需求。执法队员还多次来到供水施工工地,主动开展现场巡查指导,对施工过程中的渣土运输、料物堆放、扬尘污染、噪音管控以及回填修复等进行规范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内乡县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将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这一目标,大力践行“721”工作法,坚持“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作风纪律,以实际行动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