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简报:内乡县统计局召开法治建设工作专班月例会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7-04 17:54:58

内乡县统计局

召开法治建设工作专班月例会


7月4日,内乡县统计局召开法治建设工作专班月例会。月例会制度是内乡县统计局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工作、推进创建法治示范县而建立的工作例会制度。县统计局专门针对法治建设成立5人工作专班,专班成员每月第一周星期一召开例会,总结上一个月法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找差距、促进度,并研究本月创建工作具体任务。

此次会议内容为县统计局副局长李红果领学《内乡县法治政府领导小组》[2022]1号和5号文件精神,局长王秀建做重要讲话。王秀建局长指出:一、按照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行政执法队伍。二、局专业人员对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要认真开展学习,对照各分管的统计调查单位建立统计监督监管日常工作台账,对监督管理单位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发挥好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坚实基础。三、专班月例会制度要坚持好,真正发挥促进法治工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