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牧原项目专班推进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11 16:25:21   来源:内乡县政府

7月8日下午,内乡县召开牧原项目专班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体局、交通局、供电公司等各项目专班责任单位责任人汇报相关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有关部门结合单位职责和承担的项目建设任务就工作进展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沟通交流,张智广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dfc05665dcc0cc0d512e1bc4d43ffdfe_shui

张智广指出,5月份以来,尤其是王凯省长到内乡对牧原集团进行调研后,省市县采取了一系列的动作和举措推进牧原相关项目建设,充分说明牧原在省市层面的重要位置。目前牧原全产业链示范项目有35个,在内乡就布局有32个,涵盖了一二三产业,可以说,内乡兴衰,牧原系于一半,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绷紧弦,拧成一股劲儿,深刻认识牧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定期进行专题研究,推进解决,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0f35cfdab98c96cdd62ae1e68d25f06a_shui

张智广强调,要抓牢“四个关键”,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高质量完成。抓项目落地建设,关键在“快”,要做到项目审批要快,用地调整要快,征块拆迁要快,施工建设要快。抓项目融资,关键在“活”,要做到争取上级支持要活,撬动社会资本要活,政府融资要活。抓项目监管,关键在“严”,要做到质量先行、安全先行、廉洁先行。抓项目争取,关键在“抢”,要主动对接国、省、市三级的支持,要抢时间、抢速度,要抓好招商引资,在招大引强、招先引优、招新引特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要落实“五项要求”,强化加快项目建设的工作保障,要做到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做好服务、督查落实、克难攻坚,要明确专班的工作责任,加强对项目建设全周期全过程的调度管理,建立台账,加强督导落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雨、刘红玉、郭占雨、魏童、李华东、李丰高,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婉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

县委办、规划中心、招商局、金融办、农业农村局、畜牧局等单位负责人,灌涨镇、余关镇等乡镇负责人,牧原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