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县上半年经济工作观摩团到灌涨镇 检查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12 16:33: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0日上午,内乡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带领县上半年经济工作观摩团到灌涨镇进行观摩。镇党委书记朱洪玉、镇长徐征陪同观摩。

张智广一行先后到后马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数字化种养循环示范区,杨洼村瑞和陶瓷二期光伏新材料项目等三个观摩点逐个听取汇报。

图片2

镇长徐征讲到,2022年上半年,灌涨镇紧紧围绕“工业经济强镇、设施农业大镇、近郊农游名镇”奋斗目标,在确保“重点工作干出彩、常规工作运转好、底线工作不出事”的基础上,紧盯工业发展优化企业服务、聚焦产业发展做强设施农业、围绕乡村振兴探索农旅融合,使灌涨镇的综合实力稳步增强,整体形象不断优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下一步,灌涨镇将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学习兄弟乡镇做法,领悟好此次观摩活动会议精神,推动灌涨镇经济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张大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