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发改委召开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部署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12 16:34: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8日下午,内乡县发改委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理论测试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法治政府建设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县发改系统行政执法工作。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袁瑞平具体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机关各股室、委属各单位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组织开展好本次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服务型行政执法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促进执法关系和谐的有效途径,也是提升行政执法满意度的有效手段。全委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习近平法治思想暨第二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的举办,是展示县发改机关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成效的难得机会,对发改系统推进行政执法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具有重要的意义;二是要珍惜机会。委机关所有参赛选手要以选拔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干、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进一步加强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升自身的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委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比出水平。行政执法参赛人员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时间全面系统地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做到熟记熟背、准确运用,将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力争考出好成绩、赛出高水平,为宣传展示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贡献发改力量。(刘琦超  吴猛  胡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