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住建局:行政审批窗口“365天不打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18 11:08: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6日上午,内乡县住建局行政审批窗口受理了内乡县惠粮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内乡县粮食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核准事项,窗口人员热心接待,只用了不到2小时就核发了该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项目负责人靳义龙感慨:“没想到在星期六也能办理施工证手续了,‘365不打烊’服务是内乡县住建局窗口推行的服务新举措,对于我们来说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实惠。”图片5

  内乡县粮食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急需办理施工许可证,可是7月16日是星期六,于是靳义龙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住建局窗口打了个电话,没想到工作人员表示住建局窗口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群众在双休日、节假日办理业务需求,于2021年9月1日起,在内乡县行政审批中心住建局窗口推行双休日、节假日“365不打烊”服务,只要材料齐全即可办理。听到这一答复,靳义龙放下了心,这下项目能如期开工了。

  内乡县住建局审批窗口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便民利民宗旨,延伸服务链条,自2021年9月份起实行“365不打烊”服务,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提供业务办理服务,最大限度服务企业、群众,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真正把服务窗口打造成服务企业、群众的便民窗口。(李明 王文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