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精心安排部署第三季度金融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18 11:24: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高质量做实做好下半年金融工作,7月14日,内乡县召开第三季度金融联席会议,就精心谋划高质量完成第三季度金融工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魏童出席会议。

图片6

       会上,内乡县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各金融机构任务完成情况,并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制造业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工作方案》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重大事项报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0家银行负责人汇报了前几个月金融工作运行分析内乡县人行和银保监组负责人就做好下半年金融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等。

魏童肯定了上半年内乡县各金融机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指出多种因素制约经济发展,应当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下半年的目标任务等,就高质量完成下半年金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稳定态势共同维护好良好的金融秩序要增强业务自觉,对接大型项目建设,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保持增长势头要主动对接分包乡镇,找好贷款支撑点,服务好乡村振兴,实现共赢的局面要及时发现问题梗阻,保持友好沟通,开拓创新、勇毅前行,用切实行动支持好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君晓 赵 然  李 靖)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