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开展经济运行暨营商环境反思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5 18:40:54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内乡下半年县域经济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21日,内乡县畜牧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共同召开了经济运行暨营商环境“红脸出汗”深刻反思会,进一步总结得失、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整改提升措施,全力奋战三季度,确保全年红。

反思会上,内乡畜牧局各位班子成员和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内乡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为什么没有实现预期目标,原因到底在哪里,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到底在哪里?营商环境为什么没有实现预期的目标,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到底在哪里?等两个方面的问题,分别结合“观念能力建设作风”活动和分管工作实际就内乡畜牧业经济运行暨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发言反思,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找清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又逐项逐条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提升措施等,达到了人人对照发言亮短揭丑、不遮不掩;深刻反思、红脸出汗、辣味十足;制定措施、明确目标、跟踪问效切实可行,为强力推动内乡下半年县域经济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吹响了集结号!

    内乡县畜牧局认真组织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反思专题会,既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全县经济运行调度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程度又为奋战三季度、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经济目标、确保全年红和起到了加油鼓劲、再创新高效应,赢得了干部职工普遍好评!(周君晓  陈红运)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