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内乡县气象局内乡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8 09:13: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招标条件

内乡县气象局内乡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内乡县气象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内乡县气象局内乡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项目

2.2 项目编号:E4113000085003165001

2.3 项目地点:内乡县

2.4 招标范围:

施工标: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约定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监理标:本项目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3 个标段:

第1标段:内乡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办公楼土建及安装。

第2标段:内乡县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园林绿化、景观及院内管网等附属工程。

第3标段:本项目1-2标段所有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

2.6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2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书;

3.1.2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应提供劳动合同、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3.2第3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证书;

3.2.2 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3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具有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关系及参加社会保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19-2021 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3.4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5 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营业执照、资质、业绩、人员、财务、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 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节假日顺延)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 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 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 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 年7月 27日 08 时 30 分至 2022 年8 月 2日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3、方式:

3.1 企业诚信库注册及 CA 办理

本项目只接受内乡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业务,由于内乡县交易中心启用新版电子交易系统,已在旧版系统中注册的各交易主体应重新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 后绑定原 CA 证书,新注册的各交易主体直接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绑定 CA 证书(详见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3.0 版)启用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按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规定及时办理,未按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投标人责任自负)。新版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信安 CA 客服:0371-96596。

3.2 招标文件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需通过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版系统首页点击新版电子交易系统,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3.0 投标人操作手册》、《上传资质包操作说明》)

3.3 请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4、招标文件售价:0 元

注:(1)招标文件获取有时间要求,错过时间后将无法完成操作,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潜在投标人务必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完成招标文件下载并确保文件下载完整(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一并下载),获取时间截止后将无法下载任何招标文件内容,若由此原因影响投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解密等情况,造成的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3)该项目需要使用网上远程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各投标人根据操作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所有准备工作需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 严重问题可拨打现场技术支持电话:详见交易中心网站首页技术支持电话。各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

(4)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 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签到截止时间 30 分钟内),不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8月17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电子交易平台。

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 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内乡县气象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13004419646165M 

地址:河南省内乡县城龙源路6号

联系人:郭建

电话:15203888595

2.监督部门:内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1325006047125U

联系人:王乐

联系电话:0377-65330781

3、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景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303MA9FM8LX2D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街道雪枫路明伦现代城3-2-2001室 

联系人:刘海燕

电话:0377-60585959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