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8 10:47: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吴祖兴、省局执法处二级调研员李志民、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振江等一行7人到我县检查安全生产领域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周传波,党组成员刘明星全程陪同。

图片3

局党组书记周传波就内乡县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一行来到南阳中誉发电有限公司,通过边听取汇报边实地检查的方式,严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细查看设备运行及管理情况、设备检验情况、维护保养情况、应急机制情况和企业超临界锅炉安全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就设备管理、安全监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细致指导。图片4图片5图片6

督查组组长吴祖兴强调,特种设备安全影响重大,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加强对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和培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相关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同时,要求县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强化督导检查,积极服务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图片7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