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住建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7-28 16:11:33

  内乡县住建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近日,内乡县住建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副局长李红光主持,各股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分管办公室的副职参加了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全面深化”为学习主题,主要从全面依法治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依法治国方略的全面深化;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李红光在学习总结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正式宣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问题,同时对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做了全面的深化。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日常工作,以法治做引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

  今后,内乡县住建局将持续结合工作实际,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突破口,深化执法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内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