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县乡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县域物流公共配送中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8 18:30:44   来源:内乡县政府

据《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农村电商与寄递物流融合发展示范性县域物流公共配送中心和乡镇物流综合服务站认定工作的通知》(豫商建函〔202243号)精神内乡县被省商务厅、财政厅联合认定为2022年首批县域物流公共配送中心。本次认定共有9个县域获此殊荣,内乡县榜上有名。

FkQzOgW5wF04QYFw5-cDWSgVHBsJ

据悉,内乡县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发轫于201910月,是由县商务局主导,依托内乡县电商孵化园现有场地,委托南阳寅兴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截至目前,全县共建设乡村电商物流服务站117家,对全县288个行政村实现了最大程度的覆盖,打通了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消费品下行“最后一公里”。2021年度内乡县县乡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共完成上行近4万件,下行共配送170余万件,有力推动了内乡县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Fu9KGYRLJcUhOjVodA0UUosGz7t9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