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八一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8 18:47: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晓飞,副县长、公安局长胡万里带队,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到驻内各部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员参加。图片12

  每到一地,高晓飞、胡万里与驻内官兵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官兵训练、执勤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内乡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图片11

  胡万里说,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尽职尽责,在维护地方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进内乡高质量发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图片13

  部队首长感谢内乡县党委政府对军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地方排忧解难,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不断巩固深化军民鱼水深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黎君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