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普通高中第二批次招生学校录取缺额计划征集调剂志愿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9 11:59: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初中,广大考生:

根据《内乡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内乡县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我县普通高中第批次招生学校按照程序投录后,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还有缺额。经研究,决定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7月308007月301800。

二、缺额计划

目前缺额学校有2所,共计缺额154个计划。其中内乡县第三高级中学缺额11个,内乡县灌涨高级中学缺额143

三、征集对象

按照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原则,参与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1.未被投档至任何普通高中学校

2.分数达到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中招成绩总分260分(≥260分)

具备资格者是否参与征集,由考生自愿选择。

四、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

拟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308007月301800登陆河南省基础教育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gzgl.jyt.henan.gov.cn,进入个人中招信息界面,单击征求志愿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征集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考生可根据缺额学校计划情况,填报一个志愿学校。

五、录取办法

征集志愿录取时,严格按照已征集的志愿、考生分数、缺额计划,按照考生分数从高到低择优、等额录取(在投档时最后一名分数若并列,则根据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依次投档;若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总分仍然相同,则根据语文、数学两门学科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投档)

六、工作要求

征集志愿是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的既定程序,是完成招生计划,满足考生升学愿望的重要措施。各初中学校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所有具备征集调剂志愿资格的考生,认真做好咨询指导,安排专人解答考生咨询问题,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了解征集志愿信息,及时填报志愿。

 

内乡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28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