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八一建军节慰问南阳军分区部队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9 20:10: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智广、代县长孙红鑫带队,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专程赴南阳市军分区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民融合发展。

图片2

在南阳军分区,张智广代表内乡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内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南阳军分区领导及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内乡发展建设的支持和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张智广说,多年来,军分区部队与我县始终保持血脉联系,高度融合、相互支持,军地双方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立了深厚的鱼水情。

张智广表示,内乡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双拥”和地方武装工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内乡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南阳军分区首长对内乡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武装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内乡党委政府对军队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要继续加大军地双方的联系,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关系,全力做好军地双拥共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人武部长高晓飞、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副县长李丰高、副县长胡万里、县政协副主席常英丽参加活动。(黎君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