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重大项目省道S243公路改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7-29 20:14:25   来源:内乡县政府

  7月28日,内乡县S243湍源至S329交叉口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这项工程的实施,打通了洛阳至南阳区域省道断头路,成为我县北部山区一条服务发展“民生路”,旅游经济“快速路”,对解决我县北部山区交通闭塞、运输业滞后和群众出行难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德文,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俊彦、县委书记张智广、代县长孙红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开工仪式。微信图片_20220729201555

  张智广在开工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始终践行“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理念,大力推进内邓高速引线、菊潭东客运站、牧原智慧物流园等项目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强化,九纵十二横交通体系日益完善,率先在全市实现城乡客运电动公交化全覆盖,成功创建了“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工程,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量服务保障,高标准推进建设,真正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和民心工程,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全县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微信图片_20220729201601

  周德文指出,S243线改建工程从立项到建设,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倾注了大量心血,它不仅是内乡连接南北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我市打通洛阳与南阳连接的省道断头路,规模大、工期长、投资高、任务艰巨,希望内乡县委县政府认真履行业主职责,加强综合协调,创优施工环境,落实配套资金,真正将S243线建成项目路、产业路、旅游路,真正建成民心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名优工程。微信图片_20220729201615

  据了解,S243改建工程起自洛阳嵩县境内石龙沟宝天曼隆道入口处,终止于内乡县余关乡报事滩村,与Z010线(规划S329线)平交,并与S243线报事滩至内乡段道路顺接,全长61.3公里,总投资9.07亿元,建成后将是我县北部山区重要的南北向干线通道。

  仪式上,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施工方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属地乡镇政府代表夏馆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市公路中心副主任毕旭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红玉,县宝管局局长王宜蛇参加仪式。(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