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城管:规范夜市摊点 提升市容环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1 13:27: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七月份以来,内乡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市容秩序中队机动队执法人员,走进夜市摊点宣传检查,进一步规范摊点经营秩序,优化城市环境。
          执法人员采取耐心劝说解释、主动帮助收拾、宣传政策法规等形式,向夜市摊点商户宣传有关规定,要求做到夜市经营九个到位,即垃圾容器摆放到位、餐厨垃圾收集到位、地胶无缝铺设到位、经营时间规范到位、食品质量安全到位、环境卫生保持到位、文明经营承诺到位、宣传引导监督到位、规范着装值守到位。图片1
        在宣传检查时,执法队员先后对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琴治公园、地质广场、县衙周边夜市摊点的统一摆放、地胶铺设、垃圾桶摆放、摊点卫生保洁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夜市摊点保洁不及时,一桌一桶配备不到位,执法队员现场纠正,并要求出店经营桌椅统一摆放整齐,不得占用盲道和机动车道。在店外划线范围内经营的夜市门店,及时清理门前垃圾桶和食物残渣,白色垃圾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市容秩序中队机动队采取从严执法与服务民生相结合的服务型执法模式,有效提高了夜市整治效果,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有序的良好环境。(刘天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