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2 08:31: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9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成功举办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副局长岳军、各乡镇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经理孙海峰、副经理孙忠娜及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了参加会议。

图片1

  签约仪式上,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和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经理孙海峰分别致辞。孙海峰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将以此次《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的签约为契机,依法履行央企国防义务,全力助推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退役军人高效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将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保险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探索创新保险拥军优抚新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个性化、精准化的保险保障服务。

  庞绍奎局长对中国人寿内乡支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双方长期合作,解决退役军人急难盼愁问题,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提出了希望。同时要求,在为退役军人和家属提供专属“拥军保”系列保险产品的同时,为当年度自主就业的退役军人及困难群体免费赠送保险保障,并开通专属绿色服务通道,充分彰显了大型央企拥军优属的责任担当。各乡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与当地人寿公司加强对接,提供支持、深度合作,发挥政策引导、组织协调作用,使专属保险产品惠及更多退役军人,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好。

  拥军优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有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加入到拥军优抚的行列中,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