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十件实事考评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2 15:35: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日下午,赤眉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十件实事考评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杨林主持,组员办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驻村干部进行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随后,各驻村第一书记对本村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十件实事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杨部长对下步巩固脱贫成果“回头看”靶向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后,各位驻村干部互相交流经验,学习十件实事归档建档。图片4

  会议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工作成效,鼓励工作队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驻村第一书记当好“引路人”,杨部长指出,各村的发展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驻村工作队需要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对照“十件实事”内容,结合村部实际,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画出时间表,推进任务落实。

  下一步,赤眉镇将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十件实事,建立驻村工作“十件实事”督查机制,定期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并结合工作推进成效召开现场观摩会,宣传典型经验,示范带动抓落实,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推进各村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张卿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