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开展“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行政执法大练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2 15:37: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稍息立正,向左看齐!‘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是开展行政执法大练兵的工作初衷和目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都要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大练兵训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发有为精神,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面展示执法人员应有的精神风貌,为内乡畜牧行政执法工作增光添彩!”这是8月1日,内乡县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书平在畜牧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大练兵训前动员会上的讲话摘要。图片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8月1日起,内乡县畜牧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行政执法大练兵,全力推动内乡畜牧系统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县畜牧工作高质高效大发展。

  大练兵活动现场,内乡县畜牧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个个精神抖擞,统一着崭新的行政执法服装,随着执法大队队长一声令下,50余名队员以5×10队列迅速整队完毕,依次进行了着装整理、敬礼、停止间转法、队列行进、正步跑步、稍息立正等演练。每名队员动作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努力将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在大练兵训练活动中,大家会者为师,互教互学,共同提高,培养了“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良好队姿和高度集中统一、动作协调一致的优良作风。极大地营造了“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浓厚氛围,极大地提高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干事创业精气神,赢得了全体执法人员一致好评!

  内乡县畜牧局扎实开展“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行政执法大练兵既高质量落实了省、市、县关于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各项“规定动作”,又充分展现了内乡县畜牧局行政执法队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了综合执法水平,为内乡畜牧系统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执法队伍奠定了更加坚实基础!(周君晓 周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