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畜牧局开展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02 09:33:02

  

内乡县畜牧局开展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


8月1日,内乡县畜牧局开展“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全力推动内乡畜牧系统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县畜牧工作高质高效大发展。

图片1

  

大练兵活动现场,内乡县畜牧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个个精神抖擞,统一着崭新的行政执法服装,随着执法大队队长一声令下,50余名队员以5×10队列迅速整队完毕,依次进行了着装整理、敬礼、停止间转法、队列行进、正步跑步、稍息立正等演练,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努力将最佳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大家在训练活动中,会者为师,互教互学,共同提高,培养“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良好队姿和高度集中统一、动作协调一致的优良作风,营造“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提高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内乡县畜牧局扎实开展“学本领 传技能 当标兵”行政执法大练兵,既高质量落实了省、市、县关于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各项“规定动作”,又充分展现了内乡县畜牧局行政执法队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了综合执法水平,为内乡畜牧系统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执法队伍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