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城管:县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3 17:22: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盛夏以来,高温天气频现。为全面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环卫工人的健康与安全,8月2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带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内乡龙马环卫公司,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海峰,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景雷陪同慰问。图片1

  慰问中,周晓锋等领导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夏桑菊、藿香正气水、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物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净化、美化城市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海峰表示,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对基层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对城管工作的重视支持。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牢记关怀、学会感恩,不负县委、县政府所托,不负全县人民所盼,化关心为动力,以滴水穿石的毅力,保障好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用扫帚绘就内乡美丽画卷。  

  广大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创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贡献环卫力量。(刘天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