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城管: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大抓积分管理反思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3 17:24: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日下午,县城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大抓积分管理反思会。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屈海峰同志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系统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大抓积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张智广书记讲话,听取了承担积分任务和优化营商环境任务的股室负责人工作汇报。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运行及信访稳定、新闻宣传、督查落实等工作落实情况。局领导就各自分管战线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图片2

  关于大抓积分管理工作,屈海峰同志指出,积分管理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是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务必采取强力措施,立足本职本岗,提升政治站位,以工作落实的大力度、工作措施的大创新,推动工作任务的大提升,实现积分管理的大进位。要抓住数字化城管这一一级责任单位积分管理项,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打造特色,形成高地,坚决、迅速、全面落实争第一、创一流的工作总目标,打造数字城管新标杆,为全县积分管理超车抢位贡献力量。

  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屈海峰同志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就是优化发展环境,既是软实力,更是硬道理。系统各单位,特别是综合执法单位,要切实转变执法观念,树立服务理念,以创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单位为载体和抓手,深入研究政策法规,在法律框架范围内,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核手续,缩短审校周期,实行特定条件下的“容缺办理”,全面推行实施从轻、减轻和不予处罚制度,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关于下半年重点工作,屈海峰同志要求,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强力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紧抓市容提升、“三违整治”、污染防治、设施安全运行;深入推进实施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城区智慧停车系统、城区光亮工程等民生项目落地实施;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培育办法》的标准和要求,对照《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巩固成效,力争成功创建省级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

  会议号召,系统上下要持续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以超常规的决心力度,攻坚克难,背水一战,决战三季度,工作争第一,确保全年胜,奋力跑出内乡城管加速度,为内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天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