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十四届内乡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公布举报方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3 17:16: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截至8月2日,十四届内乡县委第三轮巡察五个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对县司法局、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城关镇党委以及所辖12个村(社区)党组织的常规巡察,将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核心职能,重点围绕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风险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情况,了解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和灾后重建工作、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了解落实“两个责任”、加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情况,以及依法廉洁用权、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情况,了解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党建责任制、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情况。

  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将按照省市县巡视巡察三级联动工作部署,紧扣被巡察单位以及延伸巡察对象的职能责任和特点规律,突出“专”的特点,紧盯履行社保基金管理政治责任情况,紧盯防范化解社保基金安全监管风险情况,紧盯社保基金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全力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履职尽责、保障人民群众利益、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本轮巡察至9月9日结束,现场巡察时间为40天。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县委巡察组公布了巡察期间的联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9日。县委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附件: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各巡察组信访联系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对象:县司法局)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3090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26.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对象:县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5@126.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象:城关镇党委及所辖清真寺村、黉学村、东风村、北园村、南园村、书院村、商城社区、西城社区、北城社区、县衙社区、民主社区、教育社区党组织)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60552237

  接受短信手机:18737710470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对象:县应急管理局)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236022364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县委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巡察组(巡察对象:对县人社局、企业养老保险局)信访举报渠道: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26.com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