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二十七次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3 17:38: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日,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二十七次周调度例会,分析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解决办法和时限要求,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

9db07a475a19c6fe89f8cb1ac2a923a9_shui

  会前,与会人员对冠猴自动屠宰输送线、豫西南中药材基地及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办公,对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月”63个项目整体推进情况汇报,相关责任领导以及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分管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汇报。

96ee05efa0b5bb4548819a956d9340e7_shui

        孙红鑫对需要推进的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针对各个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对各责任单位进行了任务交办,确定了时间节点。

0693ed9844e654574f3a9738c419df9d_shui

  张智广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持续深化“项目为王”理念,对仍未实质开工的37个重点项目,精细服务,推动项目快开工。要严格落实“四保”项目白名单措施,用好政策,推动项目快建设。县效能中心要专人专班加大对痛点、难点、堵点项目的督导频次和力度,以问题为导向,推动项目快投产。要超前谋划,立足现有主导产业、优势企业,推进一批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谋划实施一批发展前景广阔的新兴产业项目,实现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新突破,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杨明雪、王宜显、刘红玉、郭占雨、李丰高,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