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畜牧局:开展行政执法主题培训 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效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4 18:13: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提高畜牧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执法工作效能,8月4日上午,内乡县畜牧局邀请常年法律顾问--河南菊城律师事务所主任靳义栓为畜牧系统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行政执法业务主题培训,内乡县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书平全程参与,并主持培训。图片6

  主题培训会上,内乡县畜牧局常年法律顾问靳义栓围绕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和《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相关概念与原则、种类与设定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分析解读,并紧密结合内乡县畜牧业发展现状和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详细解析和指导行政处罚在具体行政执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规定要求等,同时对执法文书概述、制作与应用等细节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为内乡畜牧系统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上了一堂条理清晰、简单易懂、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精彩主题培训课。受得畜牧系统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一致好评!

  内乡县畜牧局扎实开展行政执法主题培训,既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履职尽责、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积极性和主动性,又极大地提升优化了内乡畜牧领域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推动内乡县法治政府建设发挥了示范引领效应,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普遍赞誉!(周君晓 周婷)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