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牧原项目现场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08 16:43:52   来源:内乡县政府

8月6日,我县召开牧原项目现场调度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强调,全县上下要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决战三季度,确保全年胜。代县长孙红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参加会议。

b141658a50182cad0c43f510350425a2_shui

张智广一行先后深入牧原职业学院项目、牧原智慧物流项目、农牧装备园、国际食品城二期项目等地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建设推进难题。

张智广指出,牧原项目建设工作是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各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全面梳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用地、手续办理、资金等要素保障,切实把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及时解决到位,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施工单位在做好防暑降温、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积极主动破解难题,按照时间节点把工作往前赶,全力以赴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c4d53cf4a58833e7c7771d6328fc90ce_shui

张智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加强调度、科学施工,紧盯项目进度提速提效,加强服务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智广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要进一步加强对招商引资项目的谋划力度,发扬“六皮”精神,用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手段,大招商、招大商、真招商、招真商,压实责任,盯死盯牢目标,专班推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推动全县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lieKzHnpX1yGgnhUR0USe-A2iCcl

县领导杨明雪、王雨、刘红玉、郭占雨、李华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参加现场调度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