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畜牧局关于内乡县2022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供精单位选拔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0 11:00: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内乡县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方案内牧[2022]20 号 )要求,落实2022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供精单位选拔工作。现公告如下:

1供精单位的条件:取得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采精种公猪存栏30头以上,且种猪系谱清晰;有必要的精液生产、检测、保存和运输设施、设备;配备有种公猪饲养、精液采集、生产检验、动物防疫等专业技术人员,至少有一名国家资格的技术人员。

2、种公猪站品种和质量:大白猪、长白猪、杜洛克猪等国家批准引进的品种和南阳黑猪要优先选用有生产性能测定成绩、遗传评估成绩优秀的种公猪。

符合上述条件的种公猪站,自公告之日起日内,将有关证件缴内乡县畜牧技术服务中心,经畜牧局组织的相关专家审核通过后,确定为2022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供精单位,向社会公布,报省畜牧局备案。

内乡县畜牧局

2022810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