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调研组到内乡县开展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管理使用工作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0 11:30: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9日下午,省人防办规划财务处处长王光林、省财政厅行政群团处副处长陈卓一行莅临内乡开展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管理使用工作调研。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王宜蛇陪同。图片3

  调研组首先深入县衙地下停车场单建人防工程项目实地察看。随后,在座谈会上,县人防中心主任李朝阳汇报了内乡县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管理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内乡县人防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王光林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人防易地建设费征缴管理使用工作,加强配合联动,与财政、税收、住建城建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切实规范易地建设费征缴使用管理工作。

  县衙博物馆馆长江红军、县财政局副局长马超杰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内乡人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