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召开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石材协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8-10 18:54: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0日,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一行,到板场乡石材协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石材协会”专题调研座谈会,副县长、板场乡党委书记朱军、乡长李晓鹏、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乡石材协会负责人、优秀企业家等参加座谈。

  朱军表示,此次座谈会的主旨是调研上半年发展情况、为我县谋划下半年目标任务提供合理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要深入剖析挖掘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图片5

  李晓鹏围绕板场乡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矿山基本情况、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堵点难点、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板场乡石材协会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实际,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急难愁盼”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结合汇报情况,对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张正钦强调,调研组将高度重视此次座谈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并持续加强监督落实,保证合理意见建议落实落细,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